考完试填完坑跑路。

反正今天都这么晚了就不学了吧(理直气壮)

干脆写份翻译后感想好了

想到哪写到哪没什么逻辑

(这只话痨都快憋了一个月了总算改完了能写了)


这篇我看的很早的,2月看的,清明放假的时候突然一冲动再加上别人一句话我就去要了授权(啊啊啊我真的是快被自己气笑了,前两天买钢笔也是,还纠结着呢别人一句话我就全款订了2333)

所以说写乐什么时候能和YOI合作出个限定款?

晚上吃饭时去问的作者,结果十点多作者就回了,太太你真好感恩。当时还想呢,要是没同意我就去要never stop until the grave的授权,那篇是我印象最深的一篇,清明的时候还正好赶上一些事发生了。不过嘛结果也都看到了。

回到katsuki_fc wrote 上,这篇第一遍觉得真的好萌,第二遍开始我注意力慢慢的集中到了第三章两家粉丝开撕那段和victuuri kiss争论还有最后版主发文致谢(虽然这段让我给翻毁了)。这三段让我总让我回想起以前的事。

我之前是萌过真人CP 的,对这种唯饭CP饭互掐的事习以为常,甚至两家唯饭,一家唯饭内部都可以没事撕一波。单看觉得谁都在理,对于我这种不知真相的小透明还特别从重没主见的人来说,特痛苦。(不过这文里的CP饭们过得还算好的,明目张胆的就掐了这么一次,嘛毕竟后来维克托都亲自上阵盖章了233)

看着文里很多话很多行为,想想这都是自己曾经在饭圈里干过或者看别人干过的,就觉得蛮感慨的。这也是这篇文和其他论坛体相比带给我不同的感受吧。

还有之后那个victuuri kiss 讨论,我想起来在推上看到有人说,欧美那边觉得这俩攻受无所谓但到底亲没亲呢,亚洲这边是这俩肯定亲了但到底谁上谁下?

——所以说这文看起来真的很有种真实感。于是跳到下一个问题上关于攻受的问题。

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无差党,不过我最近才想过一个问题:我是觉得他们本身是虚幻的非现实的所以觉得无差,还是真的觉得两人平等?是不是潜意识里觉得他们两个某些气质很对我胃口,于是把他俩配一对,反正也只是个动画对吗?←大概以前我真的是这么想的,不过也因为这个我好像一直在冷圈里待着,苦逼啊

多亏了YOI让我开始想一些事,让我开始不再透过他人眼睛看事情(也开始刷推上瘾了……)

剩下还有一些想法之后再说吧


最后请允许我引用katsuki_fc wrote最后一章的一段作结尾

I’m so glad for all of you. You’ve made 2016 a better year than it could have been for me. Thank you all so much.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

© 维熙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