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试填完坑跑路。

AO3上同人文文安利:The Power of Love(未完结)

Fandom:Yuri!!! on Ice (Anime)
CP:Katsuki Yuuri/Victor Nickiforov
     Nishigori Takeshi/Nishigori Yuuko
Tags:Fake/Pretend relationship, AU, HE, Mutual pining, Fluff and Angst
目前更新至第四章,太太说因为大纲都写好了,之后会尽快更新哒!

如果当年优子继续滑冰呢?

2009年GPF,勇利和优子都得了铜牌,在新闻发布会上,记者问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?
勇利想: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她就像我的姐姐,而且——
"我爱她,非常爱她。"
于是所有人都认为他俩是一对……

以下含剧透。


文里勇利和优子就是姐弟那种关系,他俩都是维克托的迷弟迷妹。因为大家觉得他俩是一对,所以有好多赞助商找上门来,勇利考虑到优子(毕竟勇利家开温泉的经济条件要好一些)就同意了两人一起代言宣传。
优子超——可爱(毕竟是冰上的麦当娜),而且各种助攻勇利和维克托!(就是她帮着勇利要到了维克托手机号的!还邀请维克托和他们一起玩!)
还有披集!他们三个间的关系真是太——棒——了!
最新的一章勇利和维克托去约会啦!(虽然本人极力否认233)

总之好萌好萌,萌的我打滚(*Ü*)ノ☀
不过我一直被说“你萌点/笑点/虐点太奇怪了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© 维熙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