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试填完坑跑路。

Hello~

各位好呀~隔了这么久突然诈尸,当初为了放yoi翻译开了这个号,一篇完整翻完一篇还剩一章……
觉得翻译还真的很难诶,比自己想的难的很多,很多时候觉得自己明白意思但又找不到合适的话表达(挠头)那个时候就觉得要是自己会画画就好了233
之前翻到一半就丢下跑去考研了,现在回来确定进复试了想求个rp!
要是过了复试就从点喜欢的人抽一个支付宝打150
没过就打100
希望别嫌少2333
复试结果大概在三月底公布吧
最近也是各种烦心事,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的
希望yoi赶紧公布剧场版啊!

(要是没人理我就尴尬了hiahiahiahia)

2018.3.27
hiahia没人呢,那就扔硬币啦~   @Meter 7 看到的话请私信我支付宝账号啦,打给你100块

以下是一些碎碎念
复试悲剧的被刷掉了,不过自己心里也有底,就是心里会有一点点要是当初好好看书就好了这种想法,然后就很快意识到早干嘛了?!
行百里者半九十。
yoi我是一直磕到2017年5月,然后全职动画了,全职同人磕到现在,发现自己依旧是只爱冷门人物极地cp,各种拉郎一本满足233
之后今年年初开始看国创,差不多都看了个遍,啊,什么时候出下一季啊,什么时候下一集能长一点啊……
这段时间开始嗑偶练,每日沉浸在毕雯珺中无法自拔,游戏不玩了,动画不看了,天天惦记着排名23333
这么一数自己还真没闲着233
昨天偷懒论文写不下去的时候,翻了下箱子里的东西,一摞声优见面会场刊,声优杂,设定集之类的,当时买的时候觉得自己永不脱坑,到现在已经淡圈了。
人世无常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

© 维熙|Powered by LOFTER